初锦

学生党更新随缘(⑉• •⑉)‥♡

T:感受过小孩子最天真的恶意吗?

我叔叔家的小女儿,也就是我的小堂妹,才比我小十二岁,特别的任性,在她的认知里所有必须都得听她的,平时她怎么样我一般都不管她,反正我们也不常见,有一回实在忍不住了,把她可劲怼了一顿,怼的特别狠,怼完之后我摔门就走了。


我以前被我那个大堂妹欺负,我忍了,现在小有准备继承她姐姐的事业?


我觉得一个小孩子不能拿年纪小做借口就放纵她,和她们讲道理他们都能听懂。我家里有一个亲弟弟和一个小表弟,虽然他们两个很皮,但是很懂礼貌,有什么事讲道理他们也听的懂。


但是像我堂妹那样的已经是教育出了问题了,就算是封建皇室的公主都要从小学礼仪,知道要尊敬长辈,知道家人不会万事都听她的。


我就不明白了,我那两个堂妹是凭什么觉得我能任她们欺负的?是看我对女孩子和亲人的容忍度比较高吗?

评论

热度(3)